2011年5月15日

艾怡良:)))))))

上次特地去的簽唱會我記得是energy.....(大概也快十年了吧....)

很久沒看選秀節目
連當初高中大家很瘋狂的星光幫我都覺得還好而已(雖然我也跟著買了CD顆顆)
只能說對於Eve就是一種莫名的執著狂熱:)))))
她是個天生就該站在舞台上的人
站在舞台上魅力四射且充滿著自信
還有就是她的個性是我最最最喜歡的那一種
很誠懇充滿魅力天生就是會吸引大家目光的那種人:)))))
而且她還是師大附中美術班(人生最大的兩個遺憾就是沒有念師大附中和台大顆顆)

唉反正我好喜歡她喔>//////<
多了一個好聲音陪我度過滿山滿谷的共筆了YA
是說今天我看到她我就跟她說"艾怡良我好喜歡妳喔!!!!!!!!!"
結果她就說我也愛你喔XDDDDDDDDDDDDDDDDD

唉今天真的超像迷妹的

其實人生真的很容易滿足耶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