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

關於思念對於新竹

http://clockstudio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568394

同樣的,新竹對我們來說也是如此。

我們一同在這裡生活,即使沒有大城市的燦爛繽紛,也有著我們熱血的青春回憶。

當然,對於來自各地的學生以及園區新貴,

新竹或許是我們第一次離家讀書、工作的地方;

新竹或許是我們第一次被當的地方;

新竹或許是我們第一次交到男女朋友的地方;

新竹或許是他們認識另一半的地方。

我們來到這裡,幾年後離開。

或許對於現在的生活來說,在新竹的那幾年不算什麼。

但仔細回想,就會發現這是個在

我們的生命中,意義非凡的地方。



我們希望透過這部影片,喚起大家對新竹的回憶。

一起用我們對新竹的思念,構成獨特的新竹之美。



思念構成,代表的不只是情人間的思念,也是紀念我們在這個城市所留下的痕跡。



《思念構成》導演-蔡翼鍾-Clock Tsa
 
 
 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滿想看這部電影的。
可是時間好像都不行TT
 
 
上面的一段話差點讓我哭了
才知道其實一切都沒有變
還是一樣很想念
 
 
 
思念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昨天去加映場看完了ㄎㄎ

    好多新竹的景點

    一堆內灣和交大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想到你想看
    我也有看加映場
    哈哈
    等久一點網路上應該就有了吧
    還蠻好看的
    劇情不錯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吼我都忘記你們都交大了....= =

    蛤好好喔我也要看!!!
    新竹好小可是很溫馨
    你們要好好珍惜欸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男主角在海報上看起來白白淨淨的,本人完全不是這樣XDD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