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3日

你們現在好嗎?

看完五月天的這支MV,然後就哭了。
雖然我的人生到現在只過了二十一年
如果可以回到過去
我會選擇你們都還在的那段時光

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跟你們說我做到了
我做到了你們期望我所能得到的
不管之後我擁有的再多感受到再多的幸福與快樂
不能和你們分享的遺憾始終是我心裡面的疙瘩
十年過去了、五年過去了,你們在那裏好嗎?

曾經我做了一個夢
夢裡面你們正在發著便當給好多好多的人
然後我在旁邊遠遠望著你們
媽聽了我的夢然後對我說

「那很像是你爺爺和舅舅會做的事。」

我真的好想念......真的好想念。
你們好嗎?
我們都很好。

每當我無助或脆弱的時候總會想到你們
然後將眼淚擦乾
告訴自己你們一定會在天上保護我一輩子
然後我們全部的人一定會在某個地方又相遇一次
永遠在一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